OSDC.TW 2010 開放徵稿中!

網路資訊橫流,在您每天瀏覽資訊的過程中,如果看到關於 debian 相關的消息都歡迎到此版與大家分享,您的一個小動作使其他人資訊更豐富!

OSDC.TW 2010 開放徵稿中!

文章Mat » 週四 1月 07, 2010 2:19 pm

新聞來源: http://osdc.tw/2010/

OSDC.TW 2010 年即將在2010/4/24-25 假中央研究院人科所國際會議廳舉行。 所以現在開始徵求各位開發者的投稿。如果大家手上有什麼有趣的 open source 計畫可以分享, 現在是把這些專案介紹給台灣 open source 開發者社群的好機會。

當然,我們也歡迎大家來這裡跟所有開發者有一些經驗的分享,或是您自己在開發程式時的一些技巧。 投稿的最後期限是 2010/1/31。而我們接受三種形式的稿件:

* tutorial: 三個小時。
* session: 一個小時。
* lightning talk: 五分鐘。

如果您願意投稿,請將講者的簡介以及講題內容的摘要寄到 submit@osdc.tw

新聞來源: http://osdc.tw/2010/
Where you looking forward, where you go...
Mat
可愛的小學生
可愛的小學生
 
文章: 22
註冊時間: 週二 1月 21, 2003 10:29 am

回到 news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