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 UNIX 下的簡報工具介紹

網路資訊橫流,在您每天瀏覽資訊的過程中,如果看到關於 debian 相關的消息都歡迎到此版與大家分享,您的一個小動作使其他人資訊更豐富!

Linux & UNIX 下的簡報工具介紹

文章小狐狸 » 週四 10月 14, 2004 6:12 pm

轉貼:

發佈人:wilson
標題: Linux & UNIX 下的簡報工具介紹
副標題: 學習如何封印 \"微軟力點\" 的緊箍咒
------------------------------------
使用 linux 當成桌面環境的您,是否也想要擁有效果不輸給 \"微軟力點 (powerpoint)\" 的簡報工具,本次心得分享將介紹數種在 Linux 下作簡報的方法,提供給您除了 \"微軟力點\" 外的另一種選擇。

無論是學生或是社會人士總是會有 \"那個某一天\" 需要上台作簡報,身為 Linux 信徒的您是否會有不得不安裝 windows 或是啟動您塵封已久的 windows 分割區呢? 而只為了 \"微軟力點\" 。 讓我們學會如何持續的封印他吧?

當你在花費數日的心血研究自由軟體的心得終於要上台報告與眾人分享了,您是否會找不到其它好用的簡報軟體呢? 亦或是您想要避免--台上介紹自由軟體 Linux 的好處但台下的您卻是使用封閉軟體 \"微軟力點\" 來簡報自由軟體的尷尬場面呢?

你有以上的問題嗎? 服用本產品持續數周自我修練後將會讓您告別以上總總的惱人的困擾,讓站在台上的您介紹 Linux 時神采奕奕、英姿煥發。在也不用擔心站在台上的您面對 200 寸大螢幕 \"微軟藍色畫面\" 手足無挫的尷尬場面出現。

主講人: KaLUG -- Lloyd Huang
日期: 93年10月23 日
時間: 14-17 時
地點:台南社大(延平國中內)視聽教室
自由是 狐狸 的 天性 !
圖檔圖檔我的小站
圖檔圖檔
頭像
小狐狸
版主
版主
 
文章: 541
註冊時間: 週四 4月 17, 2003 10:21 pm

re:Linux & UNIX 下的簡報工具介紹

文章feng0020 » 週四 10月 14, 2004 6:31 pm

feng0020
可愛的小學生
可愛的小學生
 
文章: 28
註冊時間: 週三 2月 18, 2004 12:21 pm
來自: 台中


回到 news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