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訝] Mozilla-Thunderbird 的授權並不符合 DFSG?

網路資訊橫流,在您每天瀏覽資訊的過程中,如果看到關於 debian 相關的消息都歡迎到此版與大家分享,您的一個小動作使其他人資訊更豐富!

[驚訝] Mozilla-Thunderbird 的授權並不符合 DFSG?

文章Tetralet » 週三 1月 12, 2005 5:36 pm

法律的新聞個人是有看沒有懂,
請參考:

  mozilla thunderbird trademark restrictions / still dfsg free ?
時間並不能治療我心中的疼痛
南方的春天說什麼也溫暖不了我冰冷的血

誦唱大復活咒文,今天的 Tetralet 又在唧唧喳喳了 重生!
Tetralet
俺是博士
俺是博士
 
文章: 3078
註冊時間: 週四 11月 28, 2002 3:02 pm

re:[驚訝] Mozilla-Thunderbird 的授權並不符合 DFSG?

文章carlos » 週三 1月 12, 2005 5:55 pm

是不是跟 Firefox 一样呀?
非 Mozilla 官方发布的版本都不能使用其注册商标和名称
有关 mozilla-firefox 套件改名的事也讨论过好几次了
頭像
carlos
活潑的高中生
活潑的高中生
 
文章: 307
註冊時間: 週五 4月 04, 2003 7:02 pm
來自: NZ


回到 news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