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LinuxTW -- 台灣的 Linux 入口站

網路資訊橫流,在您每天瀏覽資訊的過程中,如果看到關於 debian 相關的消息都歡迎到此版與大家分享,您的一個小動作使其他人資訊更豐富!

[新聞]LinuxTW -- 台灣的 Linux 入口站

文章moto » 週一 2月 14, 2005 11:16 am

親愛的台灣Linux社群朋友們, 新年快樂! 在邁入雞年的同時, 為各位帶來一個好消息.

有鑑於台灣 Linux 社群資源太過分散. 所以 LinuxTW 決定在此時為台灣 Linux
社群注入一股新的動力. 所以 LinuxTW 在今天宣布 Linux Taiwan Portal 成立.這個
Linux Taiwan Portal 網站不會只是一個 Linux 相關討論區的延伸. 而是一個可以讓大家將台灣 Linux 社群的活力, 在此發表與展現的一個舞台.

LinuxTW 希望可以藉由大家團結的力量,讓 Linux 的同好們可以將有趣的 Idea 或各種在台灣 Linux 社群活動的動態,透過這裡來做發表或轉貼, 甚至是由所發表的新聞而延伸出來的議題, 在此做更深入的後續討論.

說他是台灣的 Slashdot, 也許太超過. 但這是我們努力的目標.當然, 這些新聞訊息的提供, 也需要您的共同參與.希望可以透過這個 Linux Taiwan Portal , 讓更多 Linux 同好知曉, 讓大家一起來為台灣的 Linux 社群增添幾分色彩吧!

網址: http://www.linuxtw.org
歡迎你來到MOTO學園一起討論Debian相關問題。
在post問題前可先別忘記了以下的步驟:
1:翻一下/usr/share/doc/中是否已經有解答了?
2:閱讀一下無痛起步是否已經提到了?
3:找一下google予以解答?
4:善用學園中的"搜尋"功能,往往答案就在裡面窩。
頭像
moto
摩托學園站長
摩托學園站長
 
文章: 2808
註冊時間: 週二 9月 03, 2002 3:37 am
來自: 台北

回到 news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